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人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认真落实《古丈县教育系统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按照预防和预警机制,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小组责任。

  2、按照《社会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事故灾难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办法和程序,积极做好信息报告、应急反应、实施处置、善后恢复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3、学校要成立应急小组和事故预防小组,组织师生进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演练,提高师生的预防、自救能力。

  4、要积极给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党委、政府做好汇报,积极发动社会群众参与学校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抢救,把损失降到最小。

  5、在事故的处理过程中,党团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启动学校应急预案,进行统一指挥,提高处置效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心理健康指导、女生辅导人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安全情报信息人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