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每月一星”评比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09-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实施素质教育,创建“平安、卫生、文明、和谐”校园,培养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拟定“每月一星”评比制度:

 
  1、根据学校制定的班风班纪评比细则,每月班风班纪检查评比总分前三名的为班集体“每月一星”。
 
  2、 根 据《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结合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各班每月从“纪律安全”、“文明卫生”、“运动健康”、“热爱劳动”、“团结 友 爱”、“自强向上”、“勤奋好学”等方面评比一名同学为本班“每月一星”,学校将其彩色照片和典型事迹在宣传橱窗展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快乐成长的 育人 氛围。
 
  3、学校期末综合全学期情况,给总分前三名班级颁发奖金、奖状,同时利用《南风窗》校刊,大力表彰获“每月一星”称号的班集体和学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班主任安全责任制度    下一篇:教师继续教育奖励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