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小学软件制作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凡在软件制作室工作的人员,必须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治学精神,高度负责的责任感,认真刻苦学习现代教育技术理论和制作课件所需的各种软件的操作、运用。

  2、每个人都要有“爱护机器设备如同胜过爱自己的眼睛”的理念,十分爱惜公共财务,提高机器的使用寿命和利用率。

  3、课件制作中心室的管理人员,按照“定期、定时、定质、定职”的原则,对课件制作室的机器和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维修。同时,对课件制作的软件加以维护,实行科学管理。

  4.在课件开发、制作过程中,大力提倡精诚协作精神。积极鼓励课件优秀制作者带动一批自制课件的参与者,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努力开发一批科技含量高的优质课件。

  5、课件制作室的管理人员,充分发挥创造精神,最大限度到发挥现代教育技术的优势,努力提高我校的现代教育技术水平,为创造佳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6、教学软件开发任务统一安排,制作出的教学软件及时送资料室编目,并及时归还原始素材资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体育安全教育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小学电教器材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