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团支部目标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各班团支部组织机构完善,分工明确。

  2、积极召开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团员大会,认真传达学校团委的指示精神。

  3、了解、培养青年积极分子的情况,负责对青年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提出发展新团员的意见。

  4、了解团员的思想、学习情况,对团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

  5、搞好团员统计,按时缴纳团费。

  6、组织团员参加团课学习。

  7、发动和组织青年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丰富文娱生活。

  8、搞好团委组织的“爱心下乡”活动。

  附:

  团支部量化考核标准

  一、     班团活动

  (一)班团活动参与程度,完成获奖情况及会议出席情况,分四等,得分4、3、2、1。

  (二)升旗仪式表现,分两等,得分为1、0.5。

  (三)参观及其他各项活动表现情况,分两等,得分为1、0.5。

  二、主题班团会

  保证时间、质量,布置情况、记录上缴情况,学生纪律,分四等,得分为4、3、2、1。

  三、团员的自身要求

  团徽的佩带、团证、团章、团的知识手册持有保存情况及团的知识掌握情况,分两等,得分为1、0.5。

  四、团支部整体情况

  (一)支部有效工作,使班级在学习、纪律、体育诸方面名列同年级前列,分四等,得分为4、3、2、1。

  (二)支部组织健全,活动开展好,活动有计划、有记录、有反馈,分四等,得分为4、3、2、1。

  (三)“春蕾”广播来稿率,分四等,得分为2、1.5、1、0.5。

  (四)班级团支部园地组建、布置情况,支部档案的记录、保存情况、支部活动、支部会议召开、记录情况、刊物的保存情况,分四等,得分为1.5、1、0.8、0.5。

  五、加分系列

  (一)团支部情况

  团支部受到广播、报纸、来信表扬、上级部门表扬或学校表扬一次得2分。

  (二)团员个人情况

  团员个人受到广播、报纸、来信表扬、上级部门表扬或学校表扬每人次1分。

  六、减分系列

  受到治安审查、纪律处分、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其中任意一项每人次扣2分。

  注:团支部量化考核最终结果为,每个年级2个或3个支部,一个支部为一等,得分依次为4、3、2,并把各支部得分移加到班级量化考核里。选取一个支部即为本年度的优秀团支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团委目标管理评分细则    下一篇:学生活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