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宿舍区消防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教师及家属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共同搞好教师宿舍区的消防安全。

  2、居住在教师宿舍的教职工及家属,一律禁止在宿舍内擅自牵接电路,使用电炉、电阻丝等大功率的电器,以防教师宿舍电路短路、老化等问题出现。如电路出现了问题,应及时给总务处汇报,安排专人进行维修。

  3、在阳台使用煤气灶者,应有消防安全保障措施,无安全保障措施者,一律禁止使用。

  4、严禁在上下楼梯间摆放、堆积煤块、杂物等,要教育好子女不在家中、教师宿舍前后、楼道玩火、放鞭炮等,严防事故发生。

  5、教职工必须遵守消防安全制度,发生事故者应直接负责并接受上级有关部门的处理。

  6、值周行政、老师要经常到教师宿舍区检查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严防消防事故发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仪器、实验室消防安全制度    下一篇:学生宿舍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