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听评课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准确了解我校教师的教学情况并对其进行客观评估,促进教师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特制订本制度。

  1.科研处在学期初下发本学期讲课计划,由学科组长提前一周将讲课教师的上课时间、地点上报科研处备案。

  2.听课教师听课不得迟到或早退,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向科研处请假,同时认真填写课堂教学评价表,课后由科研处集体收集、整理、备案。

  3.学科组长在课后组织听课教师对本节公开课进行集体评课,并填写好评课记录表。

  4.讲课教师应在课后一周内将公开课详案、课件、导学案等上交科研处建档保存,以备查阅。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业务成长档案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科研资料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