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突发事件处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发生重大案件时,立即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报警,同时上报支队值班领导,保护好现场,不得让任何人出入现场。

  2、            在现场发现可疑人员,应密切注意其动向或进行盘察监控,并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对现行犯罪嫌疑人员,制止和抓获,防止其继续犯罪。

  3、            对犯罪嫌疑人可能隐匿的地点,进行清查,对其可能逃跑的路线进行堵截。

  4、            协助公安机关、客户单位领导分析案发原因,搜集犯罪线索,力争早日破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保安人员执勤规定    下一篇:学校保安队员“十不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