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普通教室现代教育技术设备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普通教室现代教育技术设备是学校进行现代化教学的常用设备,它的完好程度决定了课堂电化教学能否正常进行。为了保证全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现代教育技术设备的利用率,特制订普通教室现代教育技术设备的管理制度如下:

  1.普通教室现代教育技术设备是学校开展电化教学的主要工具,不得用于其它活动。

  2.现代教育技术设备使用者应掌握各仪器设备使用方法,使用前应认真检查仪器设备的完好程度,如有问题,及时通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处理。

  3.使用时,严格按仪器设备的操作规范操作,时刻注意仪器设备运转情况,一旦有故障,应立即停止使用,查找出现故障的原因,及时处理后再使用。

  4.使用结束,应按操作程序关闭电源,整理好仪器设备,并把仪器设备放回原处。

  5.未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同意,不准擅自拆御任何仪器设备,不准擅自把仪器设备拿出教室外使用。

  6.各班的电教员为班级现代教育技术设备的管理员,负责各班现代教育技术设备的卫生、管理、使用登记等工作,并每周上报使用情况。

  7.违反以上规定者,按学校管理条例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务公开办事规则    下一篇:中学食堂食品验收登记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