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组织考核评价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制定目标细则。每年年初,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当年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意见,结合中心工作,制定下发《党组织工作目标考评细则》。

  二、建立组织考核与群众评议相结合的评价机制。党委、党总支部对所属党支部任期目标、年度目标、责任目标每年进行一次考评。同时,注重听取群众的评价和意见,组织群众进行测评,把群众测评结果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评优评先、政绩考核的重要依据。

  三、认真落实奖惩机制。对那些基层党组织建设业绩突出的党支部及时进行宣传表彰,给予奖励。对那些没有完成目标任务、群众不满意的党支部及时进行诫勉谈话,限期整改,整改达不到要求的进行组织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制度    下一篇:廉政谈话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