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在办公室的直接领导下,牢固树立为教学、教研服务的思想,精通业务,教书育人,认真搞好本职工作。

  2、为完成有关教学服务,课前要检查设备是否完好,为上课作准备,课堂协助教师指导学生,并随时排除设备故障,课后进行清查验收。

  3、做好设备保养维修,要求教师、学生严守操作规程。损坏设备及时追查处理,定期对设备进行检查、调试,一般故障自己处理,处理不了的,及时向领导汇报解决,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4、做好“中心”有关设备的安全防范工作,建全制度、台帐,全面登记,做到帐目清楚,帐物相符,做好防盗、防潮、防损坏等安全防范工作。

  5、负责各类软件的收集、整理、复制、分类和保管。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科教馆馆长职责    下一篇:寝室管理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