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校内交通管理,维护校园秩序,保障师生员工安全,特制定本规定。
  一、校外车辆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校园内,特殊情况需经主管部门同意、登记后方可进入。
  二、进入校园内的所有人员、车辆都必须遵守有关交通法规和本规定。
  三、各种车辆进出校门必须服从门卫执勤人员指挥,自觉接受门卫检查;禁止学生在校内骑自行车。
  四、各种车辆进入校园,须按规定路线、速度行驶;机动车进入校园后车速不超过每小时25公里,严禁鸣笛,严禁超速。
  五、各种车辆不得在校内随意停放。非本校机动车辆,未经允许夜间不得在校内停放,经允许过夜停放的车辆,应在指定地点停放。
  六、校园内严禁学车、练车、无证驾驶、酒后驾驶。
  七、机动车辆出门要自觉接受检查,对载有货物的车辆要履行手续后方可放行。
  八、举办校内大型活动,应按照有关规定,安排专人指挥车辆在活动场所附近指定位置有序停放;
  九、如遇校内施工,施工单位须在施工现场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
  十、不允许学生乘坐无牌、无证、无营运手续、农用车辆及技术状况不好的机动车辆。
  十一、对违反以上规定者,视情节给予批评教育和处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特殊学生安全辅导责任制    下一篇:学校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安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