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宿舍预防传染病卫生消毒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4-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空气:开窗通风,课间10分钟定时,定人开窗。班级每周星期一、星期五用喷雾消毒剂,喷洒教室,进行对教室消毒。

  2、体温表用3%碘伏浸泡30分钟,取出后,放入7.5%酒精备用。(稀释液再每天调换)。

  3、纱布、干棉球、棉签用高压灭菌处理,备用期夏季不超过一周,冬天不超过两周。

  4、镊子,剪刀放在消毒液或新洁乐浸泡2小时。消毒液再周调换二次。

  5、听诊器、血压计用碘伏揩擦,再周一次。

  6、患者接触过的床、椅用紫外线灯照射,被褥,衣物,毛巾等。含氯消毒液浸泡30分钟以上。

  7、发现疑似病人:需给体温在38摄氏度以上病人戴口罩,由学校、卫生老师急送医院就诊

  8、学生用餐前需洗手,饭前便后需洗手,由学校提供消毒用具。

  9、操作台每天用消毒液擦洗一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宿舍的常规消毒制度    下一篇:学校物品采购、验收、登记、保管和使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