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组织学生外出活动一定要上报有关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不经批准不得擅自外出活动。班级组织的活动要经过学校的行政批准方可组织,否则不得擅自组织外出活动。

  2、学校组织外出活动时,学校领导一定要做活动的安全总动员。安排行政值班,作好安全预案。

  3、外出活动的学生不得携带烟花、爆竹、小刀等易燃易爆的危险品在身上,不得在不允许的情况下使用明火等易燃的物品,要防火、防毒等事故的发生。另外,禁止一个人单独进行外出活动或脱离班级,以免发生有人走失迷路等意外。

  4、要遵守交通安全,要按照活动内容的要求进行活动,不经过教师或学校的允许不得做危险的动作。

  5、外出活动时教师要根据活动的要求安排相应的负责学生,要及时掌握学生活动的情况,一旦发生意外在第一时间内上报学校领导,学校领导在逐级上报,不准隐瞒或不报,否则要追究相关责任。

  6、外出活动和回来要严格清点学生人数,防止发生学生走失或拉下的意外。

  7、学校行政值班直到学生活动全部结束或全部返校方可离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实验室教学活动安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