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门卫护卫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要求每名护卫人员,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及门卫护卫职责,严肃工作作风与态度,门卫护卫人员仪表整洁,文明执勤,礼貌服务,规范立岗。在学校上、下班时间内,设立2人,按规范设立门岗,其余服务时间内,保证每门有1人立岗,对单位领导和贵宾出入大门应立正行礼。保持门前三包范围内的清洁卫生工作,并严禁设摊、车辆乱停放等的管理工作。

  2、做好校门的进出车辆管理,自行车进出校门须下车推行,严格控制带有噪音的车辆进入学习、上课区域,并禁止鸣笛,外来车辆停入校外规定区域,摩托车等停放于指定车库,自行车按规定停放。

  3、做好进出校方的人员管理工作。学校师生员工进出须佩带好校徽等有效证件,外来联系工作人员,须进门登记许可后方能进校,严格控制推销人员、收废人员及其它闲杂人员进入学校,对于在校施工人员,应办理临时出入证件,以备保安护卫人员查核、放行。学校物品出门须持主管部门证明方能放行。

  4、保安护卫人员对于外来特种车辆进出及物品出门须作好登记工作,以利备查。

  5、安排护卫人员进行校区内巡逻,主要为校内行政区域、宿舍区域,公共重点部位做好安全防盗、防破坏、防溢水等,并定期地检查校内各种公共设施(如路灯、路面、消防器材等)的保卫工作,维持校内正常、良好、文明的校园环境。

  6、做好信件、报纸、杂志等收分发工作,教工信件等送到相关科室部门,学生邮件分类按插在指定信箱。

  7、做好学校车库管理工作,各类车辆按序停放在指定车库,具体开放时间按学校规定。

  8、护卫队在工作中服从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接受并完成临时安排的护卫管理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修理组人员(水工、电工、木工)岗位职责    下一篇:司炉工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