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司炉工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司炉工应持有效的“司炉操作证”方可操作锅炉。

  二、认真执行国家有关锅炉安全规定和锅炉操作规程,确保锅炉安全经济运行。

  三、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岗位,不做与生产无关的事。

  四、认真填写好运行记录,保持运行记录簿的完整清洁,并完整记载维修保养情况。

  五、有权制止任何人的违章操作,有权拒绝执行任何人的违章指挥。

  六、锅炉在运行中发生异常情况,危及安全时,应采取紧急措施,并立即报告主管负责人。

  七、遵守锅炉消防安全制度,保持锅炉房的整洁卫生,做到文明生产。

  八、认真做好水处理设备和仪器的维护保养工作、保持水质化验标准溶液的可靠性,并定期将水样送定点部门检测,做好记录。

  九、锅炉房内严禁水洗和晾晒衣物,不得堆放与锅炉操作无关的物品,不得在设备上烘烤杂物,不做其它与工作无关的事。

  十、节约使用各种燃料,合理安排送气时间,保证各部门准时用气、及时供应开水,确保环境卫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门卫护卫岗位职责    下一篇:保洁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