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修理组人员(水工、电工、木工)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树立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的思想,及时对学生进行爱护公物和节约用水、用电的教育。

  二、努力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掌握所有水电设备的性能、使用要求和安全措施,熟悉学校的台凳和所有木制家具的分布和使用情况。

  三、负责水电、电焊、木工、油漆等维修业务,以及教学用具、办公室、教室、宿舍及其它大楼的零星维修业务。

  四、管理学校内水电、照明、灯具、电具、电器的保养维修,特别是要注意谨防漏电、漏水,督促各部门安全用电,节约用水。

  五、按要求认真及时完成水电方面的拆装维修任务,经常检查电路水管,保证学校所有水电线路畅通,如供电供水部门断电断水,应及时通报师生,并采取措施,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

  六、及时做好课堂椅、办公桌椅、门窗的零星修理及有关部门的木工维修,做好日常玻璃修配工作,经领导同意负责零星添置。

  七、在工作中要做到勤俭节约,尽量做到修旧利废,不浪费任何公物,不拿公物做私活。

  八、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严守工作岗位,廉洁奉公。平时要坚持原则,按章办事,不徇私情。

  九、完成总务处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宿舍维修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门卫护卫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