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电教人员岗位职责

  一、电教室应努力满足各学科及各组室的需要,为提高教学质量而服务。

  二、加强上下联系,及时安排和组织电教场所,准备电教器材,保证各学科电教课的正常开展。

  三、坚持以教学为主,节约为主的原则,积极创作和自制适合教学的各类软件,不断发展,逐步形成软件多样化、系列化、规范化。

  四、加强电教软件的管理制度,严格遵照国家影像管理条例,非教学软件必须经主管领导审批,审批手续不全的一概不予放映,一经发现违规放映,一次扣分。情节严重的,将严肃处理。

  五、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用好管好各种仪器,定期盘点,定期检修,做好帐物核对工作,定橱定位,科学管理,并严格保管好贵重器材,提高仪器使用频率。

  六、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水、电、火 、盗防范工作,建立安全责任制,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七、认真钻研电教业务,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学会多种器材的使用,并做好各级各类的电教培训工作,努力使我校的电教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财务出纳岗位职责    下一篇:计算机房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