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相关处室及人员责任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同志:
  本学年度你作为学校分管安全的领导,并承担了 教学任务。学校要求你在圆满完成教育教学任务的同时,更要切实履行好学校安全管理职责,确保本学年度学校的安全与稳定,现学校与你签订2009—2010学年度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状如下:
  一、安全工作管理职责
  1、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是学校安全工作直接责任人,其他分管领导负责所分管工作的安全管理。
  2、制定分管工作各阶段的安全目标、措施,布置给学校各个部门具体的安全文明工作,并督促落实。组织人员制定切合本校实际的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健全学校各处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每学年至少开展1次全校性的应急预案实战演练活动,督促指导专人搜集整理好年度安全工作台帐资料,每月至少组织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及时解决可能影响学校安全与稳定的问题。
  3、与分管处室签订安全工作“一岗双责”责任状。 确保本校全面实施全员“一岗双责”制度,指导各处室逐级签订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责任书签订率达100%。
  4、制定并落实教职工在学校安全文明工作中的奖惩措施。
  5、负责大型活动应急预案的演练。
  6、负责学校保卫干部队伍的组建领导工作。
  7、认真落实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积极妥善处理好突发事件。
  8、对照本校全员“一岗双责”制实施方案,按照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协调年度安全目标管理执行情况的考评工作。
  三、安全工作的考评
  1、“一岗双责”责任状考核期为2010年3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
  2、学年度末学校对签状人全年内履行安全管理工作岗位职责情况进行全面的考评,并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一岗双责制”考核办法进行考核。
  校 长:(签名)
  分管领导:(签名)
  学 校:(盖章)
  年 月 日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微机室使用制度    下一篇:微机室开放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