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业务副校长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有关教育教学管理规定。直接负责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其工作对校长负责。

  2.按照学校统一教育教学计划,执行课程标准和教学计划,定期向校长汇报。

  3.抓好常规教学,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建立正常的教学程序,保证按照教学计划开设课程,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兼课、检查教师教案、听课笔记、学生作业。

  4.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制定教师培训工作计划, 不断提高教师基本素质。

  5.定期主持教学工作例会,抓好学校的教学常规管理,做经常性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组织文体活动,活跃师生文化生活,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

  6.积极推进教育现代化的进程, 在教学领域探索教育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指导电教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师教学常规工作考核量化评分细则    下一篇:少先队总辅导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