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财务出纳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财务出纳岗位职责

  1、负责办理学校的现金收付工作。

  2、仔细审核收付的每一张单据凭证。做到经手的每一张收付单据凭证都符合财务规定。

  (教职工办理报销手续时,可以先由会计审查后交领导批准,亦可领导批准后,再由会计审查是否符合报销规定,领导负责审批这件事可不可以报,会计具体审查来笼去脉,车票、补贴是否符合规定。)

  3、认真执行现金管理制度,除按规定的备用金,要及时上交银行,对暂付的现金要按规定催促有关人员及时报销结帐。

  4、提高警惕,保管好现金以及凭证和帐目。

  5、模范地遵守和维护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对违反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的开支,有权拒绝付款,拒绝报销,并及时向领导报告。

  6、负责学校各有关经费的催收工作。

  7、及时地准确地发放工资、奖金和福利等经费。

  8、关心和做好其他力所能及的后勤总务工作,如办公室值班,来访接待,接好传达电话,抄录水电表等。

  9、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行政会计岗位职责    下一篇:电教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