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实验室教师岗位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实验教师(员)要树立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思想,对工作认真负责,注意为人师表,做到服务育人。

  二、严格实行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廉洁奉公,厉行节约。

  三、认真钻研业务,熟悉本学科教学大纲和教材,了解各类仪器的规格、结构、性能及使用方法,并掌握一般的维修和保养技术。

  四、编制教学仪器的购置计划,负责做好新购仪器,实验材料的验收,登记,保管工作,并向有关教师介绍新购仪器设备的使用方法。建立和健全实验室管理的各项台帐。经常核查仪器总帐和实物明细分类帐。

  五、监守岗位,及时为任课教师和实验室提供实验仪器器材和药品,确保教学实验顺利进行。

  六、积极参加本学科的教研活动和自制教具活动,主动做好实验室的开放工作,为学生自主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

  七、定期向教务处汇报仪器管理,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并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实验室和仪器室的管理水平。

  八、实验教师(员)工作变动时,应负责及时办理手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实验室安全与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工之家”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