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坐班考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实行坐班考勤班制,教职工应按时上下班,班主任提前半小时到校。值日教师提前1小时到校,放学后等学生全部离校后方可离校。
  2、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内不得擅自离校。
  3、教职工因事请假,应先办理请假手续,获准后方可离校。事假一学期一般不超过3天。
  4、教职工因病请假持就诊医院医疗证明和请假报告办理请假手续。
  5、不得未经请假或虽经请假未获准而擅自离校。
  6、教师必须如实填写校日志,值日教师提醒、监督并及时完善校日志。
  7、在上班时间内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办公时间内不得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
  8、预备铃响后,教师应离开办公室到班准备上课,上课铃响应按时上课,不得拖延。上课时教师不得中途离开课堂另做他事。下课铃响后,不得拖堂。
  9、早读、写字堂班主任应坐班督促学生读书写字。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工作分项考核细则    下一篇:班级节能管理暂行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