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门卫保安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认真学习有关法律和治安保卫常识,服从学校治保组织的领导,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做好保卫工作,维护校内外正常秩序。

  2.定时开关校门。对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学生,必须验收其班主任签发的证明。

  3.严格执行来客登记制度,来客进入校园要事先电话联络相关人员。外来车辆和闲散人员未经许可不得放行进入校园。

  4.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准时上下班。值班期间,注重仪表,礼貌待人,文明值班,不离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发现校园安全隐患及时汇总上报。

  5.搞好校门内外节假日期间的清洁卫生工作。

  6.学生上、放学期间,要在校门口站岗维持秩序。

  7.对携带物品出入校门的人员要进行盘问检查,防止不明物品带入校园或学校物品向外流失,发现问题,应立即扣留,并报告相关领导。

  8.密切留意校内及学校周边的情况,遇到突发事件要冷静处理并及时向学校值班领导汇报。遇到校门外无理滋事者,应立即向110报警。

  9.定时开关学校校门、通道等公共场所的照明设备,确保学校用电不浪费。

  10.保证电话畅通。接到上级来电来函应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负责各处室信件以及报纸的接收、分发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保安值班巡逻制度    下一篇:中学校门和车辆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