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室多媒体设备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障多媒体设备的正常使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特制定教室多媒体设备使用制度:

  1、教室内的一切多媒体设备由班级负责管理,班主任是第一责任人。

  2、每班设一名电教管理员。负责本班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和保管工作;协助任课教师使用好多媒体设备;负责本班级多媒体设备的使用记录;及时向电教老师汇报多媒体设备的故障和损坏情况;虚心听取同学对多媒体课的反映、建议,及时向任课教师反馈教学信息。

  3、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由电教管理人员统一组织培训,班级电教管理员必须积极学习相关知识,配合任课教师搞好多媒体教学。

  4、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应由各班电教管理员协助任课老师操作,讲桌柜钥匙、遥控器由各班电教管理员保管,不得随意外借,大休节假日由班主任保管;严禁其它同学操作任何设备。

  5、合理使用多媒体设备。投影机专用于课堂教学,不得私自用于娱乐活动。严禁私自在其它时间使用投影机。

  6、要爱护多媒体设备,做好防尘、防水、防火、防盗工作。

  7、教室内多媒体设备若出现故障,由班级电教管理员或班主任及时利用校园网络平台报修,由电教老师安排专人维修,禁止私自维修。若是人为造成的故障,维修人员开具证明后,责任人到财务科交纳维修费。损坏情况严重者,按新机价格赔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校级课题申报、管理办法    下一篇:中学作业管理及问责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