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精品课程奖励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精品课程必须有以下两个核心要素:特色、有效。课程特色必须符合学校的办学目标与办学特色,体现当今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要求。课程实施效果显著,深受学生喜欢,每年都有学生选修该课程,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宣传效果明显。

  (2)精品课程必须有三个重要文本:《课程纲要》、《自编教材》、《教学案》。《课程纲要》要完整地体现了课程元素——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与课程评价。《自编教材》的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有较为严密的逻辑体系。《教学案》设计必须符合学校“两端式生本课堂”教学要求,详见《两端式生本课堂评价表》。

  (3)精品课程需经学校课程领导小组审核认定,认定通过后发放精品课程经费1000元。(从奖励性绩效支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作业管理及问责制度    下一篇:初中优秀家常课考核奖励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