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后勤保障处主任岗位安全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负责学校总务后勤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部门安全责任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部门安全工作计划,监督、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2.定期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

  3.加强总务后勤人员的安全培训,提高各工种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4.做好学校建筑物和水、电、气等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和维护,根据学校的要求定期维护或更换消防器材和特种设备,并建立台账,及时做好相关记录。

  5.切实加强学校食堂及食品卫生管理,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卫生部《学生集体用餐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建立严格的学校卫生管理制度,自觉接受卫生防疫部门监督。

  6.组织相关人员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培训和体检;建立食品留样制度;随时掌握当地流行性疾病、食源性疾病和饮水污染的情况,采取切实有效的预防措施,杜绝疾病、流行性疾病和食品中毒事故的发生。

  7.落实本部门不同工种安全责任。组织部门人员定期检查负责范围内的安全”。

  8.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安全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发展处主任岗位安全职责    下一篇:团委(支部)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岗位安全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