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军训纪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遵守时间,坚持参加军训;2、听从命令,服从教官指挥;

  3、统一着装,保持军容军貌;4、排队进餐,不乱扔垃圾;

  5、整理内务,物品摆放整齐;6、严格训练,提高军训成绩。

  具体要求

  1、教官必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把军训活动作为一次严肃的政治活动

  来抓,按进程完成训练任务。

  2、严格训练、力求实效,教官要对每位同学的每个动作严格训练,不折不扣,杜绝对学生打骂或有粗鲁行为。

  3、训休息间息要多走进学生中去,多做、做好学校的各方面宣传及学校的规章制度的宣传工作。

  4、各工作成员要充分认识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军训工作作为新生进入我校的第一课,确保实现育人实效。

  5、各班主任要创造条件帮助学生对军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训练、力求实效本届军训虽然只有一周时间,但一定要保证质量。因此学校要求每位同学都要全身心投入到军训中来,教官要对每位同学的每个动作严格训练,班主任要对每位同学都认真考核,争取在军训期间熟悉学生、摸清学生基本情况,评好先进,并为今后团委,学生会及班、团干部的选拔做好准备。

  6、连长应及时研究,解决军训工作中遇到的情况或问题,严防事故发生。

  7、军训期间,学生撞撞碰碰是正常的,要宽宏大度,学会忍让,宽容才是美德,学生之间发生任何矛盾必须交班主任处理,不得私自解决。

  8、晚上好好休息,严禁私自外出,一经举报或突击检查查获,作劝其退学处理。

  (如有特殊原因应向班主任或当天值班人员请假,方可离校)

  9、严禁抽烟、喝酒、玩牌赌博、偷盗、打架或邀约唆使校外人员打架(一经查实作开除处理)。

  10、保证人数,服装统一。为了保证军训期间各班的出勤率,学生因病等不能参加军训的要到教育处请假。

  11、各排既要讲分工,也要讲合作。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切实加强对学生军训工作的协调、配合,为军训工作创造条件。要通过军训形成我校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法制安全条例    下一篇:学生军训须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