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党支部党风建设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7-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全体党员要无条件地积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2、全体党员要精诚团结,携手合作,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维护安定团结大局。

  3、全体党员要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要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改革之中。

  4、全体党员在任何时刻、任何地方都要注意为人师表。

  5、全体党员要自觉投入到“特区干部好作风”建设活动中去,增强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长效机制建设。

  6、全体党员要站稳立场,敢于善于同坏人坏事作斗争,在人民生命财产遭到严重威胁时,敢于挺身而出,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党支 部讨论吸收预备党员大会程序(试行)    下一篇:小学党支部党纪建设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