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下学期第十一期升旗仪式主持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第十二周升旗仪式主持词

  邢: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敬礼】

  邢:送走四月的浓浓书香,我们又迎来了五月的艺术时光。听,校园里的到处飘荡着欢乐的歌声,到处洋溢着艺术的芬芳。2014日照市新营小学第八届“崇德尚礼  出彩新营”艺术节今天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让我们载歌载舞,秀才艺,展风采,一起向着快乐起航。

  邢:本周升旗仪式的主题是——我秀我才艺。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邢方艺,升国旗仪式现在开始!

  邢:本周由五(4)小水滴中队和二(4) 小蜜蜂 中队负责升国旗仪式。旗手是勤奋认真的惠昊研,护旗手是诚实积极的韩念伟和踏实刻苦的苏宝文。

  邢:出旗、奏乐。

  升国旗、奏国歌。

  全体立正,/脱帽,/敬礼,/奏唱国歌,请大家随着音乐高唱国歌。

  礼毕。

  邢:下面请欣赏由五年级四班和二年级四班同学共同带来的歌舞——《向快乐出发》。 (下场)

  感谢他们的精彩表演,下面请敬爱的王校长为“崇德尚礼  出

  彩新营”艺术节致开幕词。

  (下场)

  邢:最后宣布升旗手名单。

  他们是——五四班善解人意的李海容,勤奋好学的孙圣凯,认真负责的王梓光,勤奋向上的郑子奇;二四班聪明可爱的夏子涵,机灵活泼的刘增锦,认真勤奋的闫鹏宇,活泼开朗的张咏璇。

  邢:升国旗仪式暨艺术节开幕式到此结束。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十二周升旗仪式主持稿    下一篇:下学期第十期升旗仪式主持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