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体育节开幕仪式国旗下讲话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沐浴着金秋的阳光,我们长郡梅溪湖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节盛会。学校将于本周周三、周四举行为期两天的体育节,传承长郡校园五节文化,促进崇尚运动之风的养成。

  体育节的精髓在于体育精神的磨砺。体育的精神体现了人类战胜极限的渴望,激发了人类与时俱进的潜能。它是我们努力学习的动力,战胜困难的决心,迎接成功的自信和拥抱明天的力量。“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与“追求卓越”的长郡精神内涵一致,早已融进了我们每一名师生的血液,成为我们不懈奋斗的力量,将永远鼓舞我们每一个人的斗志。

  在2013年长沙市第八届运动会中,我校学子就是凭借这种体育精神夺取了令人赞叹的成绩。乒乓球初中女子团体第二、女双第二、女单第三、第八名。游泳比赛中初一新生不畏强手、夺取佳绩,张佳钰获女子青年组一百米自由泳第六名,黄杰覃获男子青年组一百米仰泳第五名,曾英懿获女子青年组五十米自由泳第七名,张佳钰获女子青年组五十米自由泳第八名,刘潋获女子青年组一百米蝶泳第五名,黄杰覃、张世博、张晟熙、周润哲合作获得男子青年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第六名。长沙市第八届阳光体育运动会中上,C1209班集体勇夺跳绳比赛第六名。

  本届体育节内容丰富、活动众多,有田径运动会这个大舞台,也有跑操、跳绳、大课间等特色项目,各班级更可以尽情创造,开展自己的特色活动。因此,这既是对同学们的竞技才能和体育技能的考验,也是对班集体建设和团队合作精神的检阅,更是对全体师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展示。成功举办好这一次体育节,对于进一步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实现学校快速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此,我希望每位运动员要以“拼搏、团结、文明”为宗旨,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服从指挥,尊重裁判,善待队友,赛出水平,既要争取优异比赛成绩,又要保持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以实际行动再现我校师生崭新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和学校各部门团结友爱,满腔热情,周到服务,众志成城办出一届高水平的体育节。

  最后,预祝本届体育节开得热烈精彩、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积跬步之功,致千里之胜    下一篇:在国旗下共话中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