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摄像设备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学校摄像设备的管理,确保设备安全、高效运作,特拟定此管理制度。

一、摄像设备由学校办公室蒋思强负责管理和使用。

二、摄像设备不能私用,设备不得随意挪用和外借;因工作需要带出学校的必须经由学校校长批准,时刻注意设备的安全。

三、拍摄过程中必须时刻注意周围环境,保护设备。持机时做到不与他人追跑打闹,不将机器借与他人使用玩耍,不将摄像机至于地上及不安全不干净的地方。
四、拍摄结束后及时关机,及时回校,不能将设备寄放在外。回校后及时申报设备损耗情况,及时进行维护和电池充电。
五、摄像制作必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禁制作非法或不健康的节目。节目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学校的宣传要求和全校师生的真正要求。
六、摄像制作必须按照学校要求,力求节俭,不得随意制作光盘,对制作的光盘和像片要进行造册登记,统一存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艺体组量化细则    下一篇:财务公开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