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观摩课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观摩课是推广先进教学经验的一种有效方法,也是对教学理论和方法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的有效方式。
  1、观摩课纳入学校的教学工作计划,按不同的目的、不同特点,每学期组织三节以上观摩课,并负责推荐上一级的观摩课。
  2、校级及校级以上观摩课由教导处负责,教研组负责组内观摩课。
  3、 任何级别的观摩课必须经过集体备课,按个人说课、集体评议,教研组或教导处把关的顺序进行。
  4、校级观摩课,学科组全体教师参加听课;上一级观摩课,教学校长,教导主任,学科组教师参加听课。
  5、对观摩课的讲课形式和教学效果,听课人员要以客观的态度,从教学理论和教学改革的角度认真评议,内容应围绕原定目标进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说课制度    下一篇:温课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