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工会主席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积极开展群众性业务活动。评选和表彰先进;发扬教学民主,经常倾听群众意见,协助行政部门改进工作;参加学校对教工的考核、评级和调整工资等工作。

  二、努力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和反映教职工思想动态,关心教职工政治上的进步要求和业务上专长的发挥。

  三、切实关心教职工的物质和文化生活,协助行政部门正确执行党的有关政策、法令,保障教职工的生活福利,组织开展教职工的文娱、体育活动。

  四、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在党支部领导下,定期召开教工大会和教代会,发扬民主,讨论学校工作的各项重大问题,评议和监督学校干部。

  五、加强工会自身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工作,做好发展会员的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支部党员干部教育实践活动请假制度    下一篇: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