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场地、器材管理维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体育教师保管员应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爱护器材,自觉遵守器材管理制度。
  2.场地、器材实行责任制,由体育教师专人保管。因保管不善造成损坏、丢失,应按价赔偿。如果发现场地、器材损坏,及时上报后勤及有关领导,进行维修和补充。
  3.体育器材必须登记造册,由总务处、体育教研组长、器材保管员分别保存。定期检查品种、数量,发现损坏、丢失,应及时查明原因,认真处理。
  4.领取器材时,要实行登记签名制度。体育教师领取、使用器材后要及时归还。若有学生不慎将器材丢失或损坏,应由肇事人按价赔偿,并给予批评教育。
  5.其他教师或工作人员借用器材,需由体育教研组长及保管员的签字同意。丢失或损坏照价赔偿。
  6.器材室要经常保持干燥、通风、整洁,放置合理,不得随意乱扔器材,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7.经常保养运动场地,维修器材。若需大型维修,则由体育教研组长写出书面申请,经领导批准后进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全员育人岗位职责    下一篇:传染病防控工作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