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实验实习文明卫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实验室、实习厂(场)是学生进行实验教学和实习操作的课堂,学生进入实验室、实习厂(场)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注意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抛纸屑杂物。
  二、实验、实习过程中要爱护设备仪器,节约材料,严禁将器材、药品带出实验室,杜绝借实习之便冒领公物,违者依据情节轻重,酌情令其赔偿。
  三、必须尊重任课老师和指导师傅,听从老师的讲解、示范和指导,专心细致,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注意安全,努力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实践技能。
  四、进厂实习期间要按时到厂,不迟到、早退和旷课,因事或因病不能到厂时,要向指导师傅和老师请假,无故不参加实习者按旷课处理。
  五、实习学生要维护集体荣誉,发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要做精神文明的模范。
  六、经常保持实验、实习环境的整齐清洁,仪器、工量具应放在指定位置,废液、废纸及其他杂物不得随地抛扔或倒入下水道,应分别倒入指定的废液缸或垃圾箱内,实验、实习结束后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做到文明实习。
  七、执行文明卫生制度成绩显著者,给予表扬、奖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节假日值班、护校制度    下一篇:炊具消毒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