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本研修工作专家指导小组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专家指导小组职责1、专家指导小组负责校本研修工作的业务指导与教师专业发展、评价,加强教师的现代教育教学理论学习,帮助教师树立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理论素质。

  2、开展校本研修,促进教师养成认真反思的习惯。

  3、在收集教师个人问题的基础上,建立学校问题库,组织本组教师在具体的教学情境中,开展合作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4、加强团队协作,广泛开展“专题讲座、集体备课、案例研讨、教学诊断、课堂观摩、信息交流、成果展示、资源开发”等研修活动,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5、以校本研修为平台,努力构建“学校重点课题——学科科研课题——教师个人研修课题”等层次分明的课题研究网络,充分发挥和利用先进教育技术设备,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定期开展现代信息技术的培训,服务于教学研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本研修工作职责    下一篇:校本研修学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