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爱国卫生月活动措施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我校今年的爱国卫生月活动,以“环境综合整治,保护身体健康”为主题。在爱国卫生月活动中,全面统筹,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一、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利用会议、标语、资料、宣传栏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以“清洁环境”等活动为载体,全面宣传爱国卫生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积极性。
  二、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成立“爱国卫生月活动”领导小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实地查看卫生现状,掌握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听取分管领导、镇爱卫办、村(居)负责人的工作安排,并拟定实施方案,不断提高工作的实效性。
  三、明确任务,狠抓落实。重点整治白色垃圾、公路沿线、校园各个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重点解决 “脏、乱、差”问题。
  四、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坚持群防群控,加强督导,严格考核,不断推进爱国卫生活动深入开展,建立周查、月评、季总结的督查机制,根据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实行打分评价,分类排名,全校通报,不断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卫生管理规章制度    下一篇:升降国旗制度八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