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远程教育资产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工程验收后,项目校要及时给各农村项目校开具设备调拨单,办理资产移交手续,各农村项目校在接收设备后,凭调拨单记入库存设备的明细帐,并进行固定资产登记,保证帐物、帐帐相符,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
  二、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工作变动时,要在学校负责人的监督下办理移交手续。
  三、人为损坏的设备,损坏人应赔偿,赔偿金必须用来维修或购置设备,不得随意挪用。
  四、在学校布局调整中,撤并的学校应将远程教育设备移交县教育局统筹调配。
  五、远程教育设备主要用于学校教学、农村党员教育、农业技术培训,个人不得占用或用于商业赢利活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远程教育档案管理制度    下一篇: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