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微机室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发挥微机的作用,更好地为教学服务,特作以下规定:
  1、学生进入进入微机室,必须列队并有秩序对号入座。
  2、要听从指挥,举止文明,保持室 内安静。
  3、开机后首先检查机器,填好使用记录,微机出现故障,应及时报告老师,以便及时排除故障。
  4、讲究卫生,禁止在室 内、走廊乱扔乱吐,及时清扫,确保室内外整洁卫生。
  5、关心爱护机器设备,严禁触摸搬动。严禁使用耳机。按要求正确进行上机操作,严禁学生随意操作微机。否则,因使用不当造成微机损坏,处以1—5倍的经济陪偿。
  6、爱护桌、椅,如有损坏,视情节及损坏程度处以1—5倍的经济陪偿。
  7、微机或桌、椅损坏如查不出损坏者,由任微机课教师按上述规定赔偿。
  8、学生只允许带课本、笔进入微机室 ,保持室内卫生。
  9、操作结束,按要求将机器关好,整理好键盘,桌椅,填好使用记录,由老师验收后方可有秩序地离开微机室 。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多媒体教室管理办法    下一篇:中学相关处室及人员责任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