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保卫处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师生和学校财产安全,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创建良好的安全环境。其职责如下:
  1、做好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建立内部治安组织,健全各种安全制度。安排安全值班。
  2、做好学校门卫工作,询查外来进校人员情况,检查值班人员到岗情况。
  3、清理大门口摆摊设点,疏散大门口进出行人,保证交通畅通,保证大门口交通安全。
  4、做好楼道、集会、上学、放学等人员集中地点的安全管理工作。
  5、管理好校园车辆,按校统一指定地点停放。
  6、及时查处违纪学生,阻止校园恶性事件的发生。
  7、负责学校治安工作,做好防暴应急工作,保证师生生命及学校财产安全。控制各种刑事犯罪分子的破坏活动,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
  8、做好学校消防工作,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做好检查记录,提出问题解决方法。
  9、负责学校安全工作,抓好安全工作的检查、落实、评比。
  10、做好学校安全档案的管理工作。每月将安全工作汇总分析,行成文字并存档。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研组(备课组)组长工作职责    下一篇:扬州学校消防安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