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午就餐安全工作责任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切实加强学校中午学生就餐安全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促进学校全面工作的开展,学校特与各中午值班老师签定“中午就餐安全工作责任状”。
  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安全领导小组,值日教师为各班就餐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的安全工作措施,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万无一失。具体要求如下:
  一、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二、加强学生就餐前、就餐时、就餐后(包括午间休息)的管理工作,教育学生遵守纪律,保证有良好的秩序。
  三、坚持点名制度,杜绝学生擅自离开教室、出校门等不安全因素。
  四、严格遵守学校的安全工作报告制度。
  五、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准时到位、认真负责,不得私自请他人代值。
  学校将对各就餐班级的安全工作定时或不定时进行检查,对发生的事故或发生事故不及时上报的将追究责任人的责任,并与其年度考核挂钩。财产损失的照价赔偿。
  学校负责人: 值日教师: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管理工作规程    下一篇:电工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