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值日教师职责2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值日工作,促进学校管理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将值日分工作了细化,并将值日要求作进一步明确:
  1、值日教师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当天的值日工作。
  2、值日教师在课前半小时到校,在校园内巡视学生活动安全,维护好校门口的秩序及外来人员进校情况。中午放学时提前5分钟到校门口维持放学秩序,下午放学要检查校园安全和学生离校情况,确保学生全部离校后方可离校。课间(含做眼保操、课间操)要到指定区域巡视,确保学生课间安全。
  3、值日教师要检查学校当天的安全卫生情况,填写好当天的校务日志,做好当天的值日工作记录,主动向学校反映问题。
  4、值日教师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应事先向校长请假,以便做好安排。
  5、凡违反规定,没有做好值日工作、造成责任事故者,要视情况追究有关责任。
  希望各位值日老师严格执行“定岗、定点、定时、定人”的“四定”值日要求,把我们的值日工作做得更好。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骨干教师培训制度    下一篇:教师信息技术培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