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资料征订的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资料征订的规定
  为了贯彻执行国家教委的有关规定,减轻学生负担,有效地控制教学辅助 资料的订购,特制定如下规定。
  1、各学科备课组另订购教学辅助资料必须严格把好质量关。每学期可以订购质量比较高,使用效果比较好的教学辅助资料一至二本(种),但不得超过2本(种)。省、市、区教育部门规定购买的资料除外。
  2、备课组订购资料必须要履行申报手续。先由备课组研究确定订购那种资料,备课组长须写书面报告,要写明资料的名称、单价、订购数量,每位学生应收金额及回扣的金额,一式两份,一份报教研组长,一份报教导处审批。
  3、教导处接到备课组的申报报告后,在一周之内进行研究决定,并及时通 知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
  4、对购买资料的回扣金额,备课组必须如数全部退给学生。
  5、凡违反上述规定的,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凡教师不经报告,不经批准,擅自向学生收钱订购资料或借此推销资料,或虽经批准订购了资料但并未使用资料,皆追究当事人的责任。收取的钱款全部退还给学生,资料收回,直至对直接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

此">http://www.789zx.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师德标兵评选条例    下一篇:学校信访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