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网站管理员规章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负责负责学校网站的设置、代码维护、日志管理、用户帐号管理和权限管理。

  2、 校园网中对外发布信息内容必须经分管领导审核,由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后,交办公室审核备案后,网站维护员负责从技术上通过网络对外的实施信息发布服务,并及时更新相关栏目信息内容。

  3、 与各办公室协调网站相关栏目的建设,协助各办公室整理、充实资料,解决各办公室使用校园网站过程中出现现的实际问题。

  4、 负责监控与管理学校论坛的信息内容,严格禁止传送危害国家安全的信息(包括多媒体信息)、录阅传送淫秽、色情资料。

  5、 负责经常检测网页的链状况,按时做好网站数据的备份工作,做好域名及主机之间的管理。

  6、 逐步完善校园网站的架构,定期对校园网站的框架、主页面貌、及网页统一网络进行必要的修改或更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站用户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园网站内部管理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