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网络机房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熟悉机房内各设备的性能、使用方法和基本的维护方法。
  2、 及时测试设备性能,发现并排除故障,尤其是一些易出问题的器件。
  3、 机房内各种设备统一集中管理,并归类造册,能及时地提供教学使用。
  4、 及时备份重要的软件系统或数据二份,定期做好卫生工作,外出时做好内务安排工作。
  5、 机房内各项物品原则上不外借,遇特殊情况,报教导一处和总务处批准,并做外借登记后方可外借。
  6、 教学人员因教学或竞赛等情况确需使用磁盘的,在同意并确定磁盘无病毒及其它问题后方可带入使用。
  7、 每天上机完毕,应及时加好锁,做好机房的安全防卫工作,遇到偶然事件,及时与校保卫处联系解决。
  8、 管理人员根据教学管理工作的需要提出的建设性建议,学校应能大力帮助解决。
  9、 该制度的执行情况由学校定期检查,并专人负责、负责到人。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网络中心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职工使用计算机网络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