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党员条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优秀党员条件
  1、学习宣传好。带头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刻苦钻研科学技术业务,坚持开拓创新。
  2、联系群众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做好责任区工作,关心联系户生活,解决困难,帮助联系户致富。
  3、完成任务好。努力钻研业务,做好本职工作,勇挑重担,吃苦在前,对分配的任务积极完成。
  4、公私关系处理好。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三者关系,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不以权谋私,不损公肥私,不假公济私。
  5、遵纪守法好。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坚决执行党的决议,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模范地执行党纪国法,不赌博,不迷信,不宕欠公款,不违反计划生育,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会团委会竞选细则    下一篇:学校党内选举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