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值日教师职责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检查各班早操、课间操、午休、晚读出勤人数及校徽佩戴情况,并填表上报学工处。
  2、中午随值日领导、保卫人员巡视校园、宿舍楼,督促在操场打球或在校园内吵闹、闲逛的同学按时休息,维持好午休纪律。
  3、晚上协助值日领导、保卫人员督促同学按时就寝,维持好晚寝纪律。
  4、对违反午休、晚寝纪律的同学,先予以警告,经警告再犯的,扣班级量化分,扣分后仍不改的,由值日领导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由学校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5、值日时间为星期一、二、三、四、五、六、日。
  6、午餐、晚餐到饭堂维持秩序。
  7、值日班要把值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认真履行职责的按《班级量化管理评估办法》给予加分;反之,则给予扣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课堂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务公开师生权益维护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