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保安人员岗位目标管理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根据学校总体要求,特制订岗位目标管理责任书:
  一、遵章守纪方面
  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及业务知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牢固树立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思想,廉洁奉公,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二、服务方面
  在保卫处的领导下,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校安全,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文明执勤、热情服务。
  三、目标管理
  1,认真履行保卫处门卫职责,严守工作岗位,遇突发事件要挺身而出,大胆管理,申张正义。
  2,严格执行法律法令,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提高警惕,做到勤检查、勤巡逻、勤观察,发现可疑人员和犯罪分子要勇于抓获和处置,并及时报告值班领导。
  3,熟记本单位的各项管理制度,熟记各种安全设备位置、性能和使用的方法,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4,文明执勤、依法办事、礼貌待人、耐心教育违反规定的同志,做到以理服人。严格执行门卫管理制度,对出入校园的车辆、人员、物品进行检查登记,保证校门交通安全畅通。
  5,不得以任何理由脱班、脱岗、调班,有事确需调班或不能上班、上岗者,一定要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并取得批准,事假在半天之内由科长批准,一天以上由处长批准;病假要有医院证明,所有请假均要有书面请假条,由办公室统一保管登记。
  6,监控室值班人员应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严密监视监控区域,遵守监控室的管理规定,做到不脱岗,不漏岗,认真做好交接班手续和值班记录。
  7,校园车辆管理人员应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确保车辆停放有序。
  8,因不遵守纪律、不认真履行职责,不服从科、处长指挥、工作不负责任,无故旷工或值班饮酒等,愿意接受予以除名的处罚。对失职造成的损失愿意接受处罚,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本责任书签字后生效。若因责任人工作变动等原因,本《责任书》由新任负责人重新签定。本责任书一式两份,保卫处、目标责任单位各存一份。
  治安科长签字: 责 任 人签字: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停水、停电应预案    下一篇:学校联席会议实施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