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8-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本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是校本培训工作的领导和组织机构,领导小组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校本培训理论,明确校本培训工作的意义,了解校本工作的内涵。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建立激励机制,根据本校实际制定校本培训工作规划,制定年度计划、培训内容和考核标准,负责组织各项培训工作,并对教师的培训工作给予考评。

  组长职责:

  1.领导学校校本培训工作,完善制定校本培训工作机制,指导校本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建立健全校本培训工作制度和领导小组职责。

  2.组织领导小组不断学习校本培训理论和先进经验,创建一支学习型教师队伍。

  3.提出校本培训工作的设想、建议和要求,并由领导小组讨论制定校本培训工作规划、计划、内容和考评细则,作为领导小组开展工作的依据。

  4.创造良好的培训条件,保障培训工作的经费投入。

  副组长职责:

  1.根据校本培训规划制定年度培训工作计划。

  2.根据计划组织实施培训工作计划。

  3.注意积累校本培训工作资料,加强信息交流。

  4.组织校本培训工作考核。

  组员职责:

  1.负责各教研组的培训工作。

  2.负责收集并及时反映各教师对校本培训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并提出校本培训工作和的可行性建议,参与校本培训工作的考核。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络信息安全维护制度    下一篇:校本培训奖惩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