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水工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热爱本职工作,树立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坚守工作岗位。
  二、负责对校园供水、排水管路及污水池、高位水塔、地池、泵房的日常巡查与保养,确保校园的正常供水与排水。
  三、维修水暖设施应坚持既保证正常使用,又不浪费的原则,努力节支。
  四、负责巡视供水状况,严禁跑、冒、滴、漏,发现故障及时维修,确保供水。每天要对泵房的机电设备进行检查 ,确保设备正常工作。
  五、钻研业务,提高维修技术水平,修旧利废。发现解决不了的问题,应及时报告,如实反映情况,提出处理参考意见。
  六、建立健全材料工具的保管制度,保管好水工工具和水暖器材,不经校长和总务主任同意任何人不得借用,年终接受校财产管理员清查。
  七、认真管理学校的管道设施,定期检查各大楼的排水系统,杜绝雨水排畅不顺现象;增强服务育人意识,发现学生损害水暖设施行为一要教育,二要向主管领导报告。
  八、每月按时查抄水表。
  九、严格执行操作规章,注意安全,杜绝责任事故。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疾病防控制度    下一篇:学校公务用车的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